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五一医院放假吗 医院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9-04-26 16:1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2019五一医院放假吗 医院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四海网:五一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但是对于医生护士这个特殊岗位的人群来说就不一定休息了,有不少小伙伴担心放假期间生病怎么办,2018年五一医院放假吗?下面我们来看五一医院放假安排时间表。

  2019年劳动节放假3天

  五一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2018五一劳动节医院放假吗

  五一劳动节:2019年5月1日至5月4日放假,共4天。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各科室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以上就是医院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一般医院都会有上班的,所以大家要是生病有需要还是可以去看病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