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撼路者算不算硬派越野?

2019-04-28 21:4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性朋友可能不知道,大多数男性心中都有不可磨灭的越野情怀。当有了一辆家用或者公用小汽车之后,硬派越野车肯定是他们最好的不二选择。下大雨的时候,在街上开着一辆越野车是完全不怕城市内涝的,并且也能让车主看起来更加酷!撼路者算是很出名的越野车了,那他是不是硬派越野呢?

撼路者算不算硬派越野.png

  在外观上,撼路者依然延续美式车的大气硬朗风格,在前脸设计构造方面,双条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与底部巨大的银色护板相呼应,给人感觉十分霸气。

  撼路者在内饰上同样采取了比较大气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镂空式造型,并且配备多功能按键,FORD福特的标识也十分醒目。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有着较多的按键,空调出风口还采用了亚光金属拉丝镶边装饰。

  在空间上,全新福特撼路者驾乘空间充足,第二排座椅可按照60/40的比例折叠,第三排座椅可以通过按键按照50/50的比例完成一键式折叠,为车辆提供了更为宽大载物空间。

  配置方面,标配福特最新的SYNC 3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的Android Auto应用软件,是真正意义上将互联网和越野车相结合的划时代作品。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来更方便地操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温度控制甚至与车辆连接的移动设备,并配以8英寸的彩色触控显示屏。

  此外,撼路者还配备了弯道控制系统、车辆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侧向来车警示系统、车身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可调前大灯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

  福特撼路者越野性能的强劲也是同级别的其它车无法比拟的。它福特家族SUV的基因发挥到极致,完美地延续了福特品牌注重驾驶乐趣的品牌基因。

  撼路者最大涉水深度800mm是同级别越野车无法比拟的。

  搭配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公路、砂石/草地/雪地, 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根据驾驶者选定的模式调整油门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从而让驾驶者能够轻驾驭多种路况。硬派越野实至名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