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浙江旅游去哪里?浙江旅游及周边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4-28 11:3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76830156.jpg

  今年的五一和以往不同,今年的五一节假日放假四天,那么,许多人都会想知道五一去哪些地方旅游比较好?五一的时候,正是去江南一带地区的最佳时节,春暖花开,气候舒爽。说到江南,大家一定首选的是浙江地区,这边江南韵味最为浓厚,各种古镇扎堆。那么,五一浙江旅游怎么玩?最佳路线是什么?

  五一浙江旅游攻略路线

  江浙沪4日游路线

  D1西湖(2小时以上)——灵隐寺(1-3小时)——西溪国家湿地公园(2小时以上)

  D2南浔古镇(2小时以上)——乌镇(2小时以上)

  D3上海迪士尼乐园(3小时以上)——上海城隍庙(1-3小时)——外滩(1-3小时)

  D4寒山寺(1-3小时)——拙政园(1-3小时)——平江路(1-3小时)——伏羲会馆(1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