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奢侈品牌女包价格大概是多少?

2019-05-03 22:11: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个女孩子的衣柜里除了挂满美美哒的衣服,还少不了包包的陪衬,包包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都是有着不可抗拒的喜欢,现在也有很多品牌包包出现了在大众的视线里,特别是大家对于奢侈品牌包包的追求,那么奢侈品牌女包价格大概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01edfb82cf2901b9e1.jpg

  路易威登Neverfull中号手袋

  材质:Monogram经典帆布

  中国专柜价:9650

  法国、德国专柜价:6882元

  全球价差:2768元

  经典的路易威登Neverfull手袋除了能装,最妙的还是它的可拆卸拉链手包,既可单独作为手拿包使用,也可作为大包额外的口袋。经典的款式配上经典的Monogram老花,越背越有味道,永远不过时。

  路易威登Noe桶包

  材质:Monogram帆布

  中国专柜价:11000元

  法国、意大利专柜价:7573元

  全球价差:3427元

  虽然水桶包是最近两年才重新开始流行的,但这只路易威登Noe桶包却已经有85年的历史了。在1932年,应一位香槟酒商的要求,加斯顿-路易威登设计了这款经典的Noe桶包。也就是说,其实「水桶包」最开始是「酒桶包」来的。Noe桶包内可以装下5瓶香槟酒,肚量可见一斑。

  古驰Dionysus GG高级人造革肩背包

  中国专柜价:17000元

  英国专柜价:12063元

  全球价差:4929元

  包包名字取的好,就成功了一半。酒神包推出后的迅速走红,除了得益于它标志性的织纹虎头马刺扣,和「Dionysus」(酒神)这个诗意的名字也不无关系。酒神包的款式不说上百种,几十种是有的,所以我们选择了最basic的无装饰款来做比价,供喜欢酒神包的客官们作参考。极具辨识度的Dionysus酒神包哪里都好就是撞包率太高,一种尴尬。

  古驰Soho Disco真皮肩背包

  款式:小号,粉米色皮革

  中国专柜价:9900元

  法国、意大利专柜价:5753元

  全球价差:4147元

  比起上面的酒神、Sylvie等等新总监上任后才发布的爆款,Soho Disco算得上老前辈了。浮雕互扣式双G Logo、流苏拉链是它的标志性元素。凭借经典百搭的外形,多年来一直是明星博主们的必备款,虽然不是Gucci的头牌,但却红得最长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