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柳屋生发液成分是什么 柳屋生发液中文说明

2019-05-13 17:32: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柳屋生发液成分是什么 柳屋生发液中文说明

  四海网:最近在网上很多朋友都在安利一款日本的柳屋生发液,据说生发效果很不错,不过因为是日本产品,产品上没有中文介绍,下面我们来看柳屋生发液成分及中文说明书吧。

  柳屋生发液成分是什么

  生发液毕竟是直接用到头皮上的东西,很多人担心含有添加成分会刺激头皮。不过柳屋生发液的成分非常的天然,其中含有苦参、当归、龙胆、甘草、延命草这些天然中草药的养发成分,安全到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头皮滋养清透,自然可以长出健康的毛发来。

  柳屋生发液 对付掉发真的很有用!!而且是有长出一点小绒毛呢 这是第二瓶啦 而且上次去hk的时候还囤的三瓶 我把它装在小喷壶里每天没事的时候就喷几下 头发出油会变少 生理期的时候就用得比较多一点因为生理期就最好不要洗头啦 我有时还会拿来涂眉毛 真的变浓一点 总之十万个推荐吧!感觉会用一辈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