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柳州旅游怎么玩?柳州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5-13 08:5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40470906.jpg

  柳州说起这个地方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但是国内有名的五大汽车城之一,同时也是广西第一大工业城区。柳州又被人们称为龙城,进而就说明柳州也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那么,柳州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呢?这些地方分别位于哪个区?

  柳州旅游攻略

  龙潭公园

  龙潭公园位于柳州鱼峰区大龙潭风景区内,园内拥有大片的水域,同时还有许多人文景观留存在这,同时也是一个集合喀斯特山水景观、中国南方少数民族风情文化、亚热带岩溶植物景观为一体的大型风景游览区。清澈的潭水泻入镜湖,雷龙二潭水温恒定,每逢隆冬,水汽蒸腾,故称双潭烟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