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宋城在哪儿?杭州宋城怎么去?

2019-05-11 14:1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5697000.jpg

  杭州是一个比较适合旅游城市,自古以来杭州都是旅游的热门的城市,要说杭州最出名的景点除了西湖外,还有一个比较值得打卡的地方,那就是杭州宋城。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杭州宋城在哪儿?好玩吗?杭州宋城怎么去?

  杭州宋城是一个大型的以宋代文化为主题的乐园,来这里游客就能体会到宋代的市井生活,茶楼、酒坊、打铁铺子随处可见,宋城里的大型歌舞秀《宋城千古情》是绝对要看的,很有震撼的感觉。

  杭州宋城地址在哪里

  杭州宋城是一个仿古景点,充满了宋代风情的主题乐园,在宋城你能看到体验宋朝市井风情,还能看到震撼心灵的大型歌舞求,比如《宋城千古情》、《梁祝》、《白蛇传》等等,除了这些景区里还有各种探奇项目,比如去“步步惊心鬼屋”或“聊斋惊魂鬼屋”中试试自己胆子有多大,当然景区里的小吃也是一绝,都是当地的特色小吃,都是现做现卖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