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维密秀或将停播 维密秀停播原因

2019-05-11 14: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维密秀或将停播 维密秀停播原因

  四海网:维密秀堪称全球顶尖的内衣秀平台,近两年,维密秀收视率一路下跌,最近维密品牌CEO暗示维密秀或将停播。

  据外媒报道,维密品牌的CEO近日在简报上暗示维密秀面临重大调整,或将停播:“时尚是一个不断变化的产业,我们也要进化改变,电视和网络已经不适合播放大秀,将会重新评估传统的维密秀,在2019年后寻求新的形式”。

  据悉,维密秀收视率连续6年下跌,收视下滑及销量锐减或成这次调整的主要原因。维密秀如果真的停播,你会觉得可惜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