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央视网评张云雷事件 国难怎么能拿来调侃

2019-05-14 08:41:40来源:四海网综合

8A5805CEA17380D1E5EDA7988E5829FA8C7350B3_size78_w539_h414.jpeg

央视网评张云雷事件 国难怎么能拿来调侃

  四海网:德云社张云雷火了,这次可谓火的全民皆知,此前张云雷在相声中调侃汶川地震、唐山地震,引发民愤,紫光阁、中国反邪教官微批评,随后央视网公开发声明,谴责张云雷胆敢调侃国难。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德云社的张云雷火了,火得一塌糊涂,现在成了全民皆知的“大明星”!不过,他这个火可不是什么好事,因为说相声时公开调侃汶川地震,还有唐山地震和玉树地震,三观不正,遭到有良知的网友猛烈炮轰。

  5月13号凌晨1点51分,张云雷开口道歉了,奇怪的是,他首先向德云社道歉,其次再向全体社会大众道歉,最后才向地震同胞道歉。这是什么逻辑?感受不到多大的诚意!张云雷,您这个顺序搞错了吧?你应该首先向地震同胞道歉,消费国难最可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