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个子女生显高的正确穿搭技巧!

2019-05-20 16:37: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所谓“身高不够穿搭来凑”,当身高无法引起别人注意时或许我们可以通过服装搭配的技巧来吸引别人的注意,时尚合理的穿搭可以给人造成一种视觉的迷惑,那么小个子女生究竟应该怎么搭配才可以显高呢?

 

  小个子显高穿衣技巧

1555904164 (1).jpg

  1.选择竖条纹图案的衣物

  条纹是很多衣物都会加入的设计元素,而小个子的女生如果想要穿条纹衣物的时候可就得要注意了。比起横向的条纹,竖条纹的图案才可以起到一个拉长视线,显高显瘦的作用。

  2.露出脚踝

  小个子的女生在穿裤装的时候,可以将裤脚稍稍地卷起,或者是穿可以露出脚踝部位的九分裤。将踝骨的瘦削感凸显出来以后,也可以起到一个视觉上增高的作用。

  3.露出腰线

  小个子女生在穿衣的时候,将上衣扎进裤子或者是穿有收腰设计的连衣裙。不仅可以显得更加得有精神。更加重要的是,可以在视觉上起到拉伸腿部线条的作用。当上半身与小半身的比例变好之后,看起来也会要更加高挑一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