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周庄和同里哪个更好玩?周庄和同里最值得去的地方?

2019-05-20 10:2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494092093.jpg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在大城市上班,每到节假日都喜欢到古镇游玩,而周庄和同里都是苏州比较知名的古镇,有不少游客经常会纠结周庄和同里哪个值得去,毕竟很多人都觉得古镇的格局都差不多,选择其中一个去就行,那么,同里古镇和周庄哪个好玩呢?

  周庄和同里哪个值得去

  周庄古镇

  周庄古镇被称为“中国第一水乡”,可想而知这里的灵魂就是水,如果没有这一方河水,那青瓦白墙原的古居也显得淡然,周庄相比同里名气更大一些,开发的也比较完善,当然商业化也更严重一些,但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的地方,早上起来在河边吹吹风,吃点江南特色早点,白天你可以在镇内走走,在茶楼听戏喝茶,或者去咖啡馆看看书喝咖啡,晚上可以去清吧小酌一杯,许多酒吧都有歌手驻唱或者表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