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台山旅游贵吗?云台山一日最佳路线推荐

2019-05-18 14:0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987171.jpg

  河南省可以说也是有许多5A级景点,虽然河南省比较好玩的旅游景点有很多,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河南旅游,但是还有许多好玩的景点被埋没,你去过云台山这个这个好玩却被埋没的景点吗?云台山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云台山门票多少钱?

  车费:直接从郑州火车站出发,城际高铁到达修武西站仅花了38分钟,22/每人。出车站就有去云台山的旅游班车,大概半个小时就能够抵达,10/每人。景点内的大巴你坐上是会有讲解员告诉你可以先去哪后去哪,并且发的有导游地图。

  红石峡

  门票:

  门票是捆绑式的,180/每人(120+60),其中包含了60的景点大巴,学生证半价就是120(60+60),这个大巴钱是必须要买的,因为景点很大,你想去那个景点和服务区都可以坐大巴,想去哪去哪,非常方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