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519是世界旅游日 你知道国内有哪些免门票的地方吗?

2019-05-18 13:5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33579062.jpg

  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国内大部分景区在这一天都会举办各种优惠活动,有的景区甚至会免门票!最重要的是今年5月19日是周日,也就是说在这一天大家可以免费或者半价去景区游玩了,如果一家人集体出游就可以省下几百上千元的门票钱了,这真是一个大大的优惠。那么,你知道去哪些地方旅游免门票吗?

  恺之峰旅游区免门票

  位于重庆市垫江县太平镇的恺之峰旅游区,前身是太平牡丹园,景区内拥有上万株牡丹花,雍容华贵的牡丹花竞相绽放,只有见过这样的景色,才知道为什么牡丹会有“花开时节动京城”的赞誉。今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恺之峰旅游区不仅免门票入园,除了观光车和彩虹滑道之外,其他的项目通通都免费游玩。

  在这一天,你可以免费游玩考验平衡能力的网红摇桥,打卡拍照百米花廊,体验草地悠波球碰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