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栖霞山红叶全国闻名 南京栖霞山几月去最好?

2019-05-18 09:52:0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18911015.jpg

  说到南京栖霞山想必许多人都会知道,很多人都知道它的红叶很出名,是秋天看红叶的最佳观赏地,秋天来栖霞山就能欣赏到栖霞寺精美的舍利塔和千佛岩石窟佛像以及漫山红叶,很多人不是很清楚几月去南京栖霞山好,那么,你知道几月去南京栖霞山吗?

  几月去南京栖霞山好

  去栖霞山旅游的话肯定推荐深秋的时候前往,毕竟栖霞山的红叶很有名,一到深秋赏红叶的时候就有不少游客从四面大方用来这里,最佳时间为每年10月-12月期间,在此期间还会举办红枫节,一般持续50天左右,届时满山红枫颇为壮观,除了秋天,春夏时节前往也不错,这个时候主要看清幽迷人的山林景色,冬季的话就比较冷了,可以欣赏人文古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