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曼谷有哪些网红打卡基地?曼谷最火的网红基推荐

2019-05-17 15:4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4638218.jpg

  这几年来中出国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现在出国旅游比较热门的国家当属泰国,曼谷作为泰国首都,繁华的大都市,网红打卡地怎能少,不管你想拍出什么风格的照片,来这些地方肯定没错,曼谷有什么网红打卡地,以及曼谷网红打卡地的攻略。

  曼谷有什么网红打卡地

  papaya 古 董 仓 库

  Papaya是一个古董仓库,又叫电影仓库,收藏了很多古董物件,店内空间很大,共有三层,这里既复古又时髦,非常适合拍照。每一个角落和空间都有不同的物件,唱片机,乐器,生活用品,毛毯玩偶,家具应有尽有,仿佛再跟你讲述世界有趣的故事。

  曼 谷 艺 术 文 化 中心

  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文化艺术中心,汇聚了私人美术馆、咖啡厅,书店等。这里常年有各种展览,电影、摄影、建筑、艺术等不同类别,还有艺廊和各种艺术家的摊位。对艺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逛一天,对艺术不感兴趣的朋友,拍拍照也能逛1-2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