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儿童乐园——长影世纪城519活动怎么参加?活动时间有多久?

2019-05-16 17:0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1982000.jpg

  长春也是国内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而长春最出名的景点当属长影世纪城了,它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始建于2003年,是集科技、冒险、演艺、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长影世纪城主要景点由华夏翱翔、空间迷城、精灵王国等多余处景观组成,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是一处特效电影主题公园。5月19日“中国旅游日”长影世纪城携手银联推出“城”意钜惠。你知道怎么参加吗?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

  优惠详情:

  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购买三人套票,可享155.7元/3人,立省564元,即人均51.9元便可通玩长影世纪城

  使用“62”开头的银联卡购买单人门票,可享半价优惠,即120元/人

  购买方式:

  可通过同程网、携程网、驴妈妈、美团购买(美团5月15日起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