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坐长途车怎么打发时间?坐车打发时间的五大妙招收下吧!

2019-05-16 13:3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9191171.jpg

  马上我们就会迎来小长假,每一个小长假都会有人出门旅游放松心情,但是我们都知道无论你去哪儿玩,都避免不了要坐车,无论是坐汽车或者是飞机,都有经历漫长的时间。那么,怎么才能让自己的旅途不再无聊呢?如何在坐车的时候打发自己漫长的时间呢?

  看书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读书与旅游自古就密不可分。文人墨客大都喜欢游山玩水,许多名川大山都得益于他们的千古佳句而流传百世。如今,喜欢读书的人,行囊里总会放几本喜爱的读物,飞机、火车上也会免费提供一些报纸杂志。当全神贯注于字里行间时,会忘了自己身在何处,优哉游哉地品味字句,品味人生。

  听歌

  一般交通工具上都有播音设备,听听广播和歌曲,让音乐装进口袋,一路走,一路歌。伴着美景用心聆听。你会发现音乐原来是如此美妙!,时间会不知不觉地被打发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