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信阳鸡公山好玩吗?信阳鸡公山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2019-05-10 08:0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631187.jpg

  说到信阳,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要知道信阳毛尖在我国可以是说是非常出名的,但是许多人却不知道信阳的风景也是非常不错的,信阳鸡公山是中国四大避暑圣地之一,这是一个避暑、登山的好地方,因为山势酷似一只昂首展翅的雄鸡而得名,这时候许多人都会问信阳鸡公山好玩吗?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信阳鸡公山好玩吗

  夏天的时候来鸡公山非常不错,可以躲避炎炎夏日的酷暑,如果是要来避暑的话可以这个地方还挺不错的,山中处处都是奇峰怪石、瀑布溪流,你还有机会在这里看到佛光、云海,你可以来鸡公山好好看看这些隐匿于苍翠绿意中的异国老建筑、老别墅,寻味一番鸡公山当年的历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