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自驾游去哪儿好?自驾三日游最佳路线推荐

2019-05-09 16:3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1433828.jpg

  现在人们都喜欢享受生活,而旅游业人们公认的放松方式之一,但是现在旅行的方式多种多样,有喜欢跟团的,有喜欢自由行的,当然也有喜欢自驾游的,特别是自驾游最受到家庭出游人群的喜爱,主要是方便也比较随心所欲,那么,自驾游去哪里好玩呢?哪些地方的风景比较美?三日游的最佳路线是什么?

  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路线一:重庆市内——成渝环线高速——回遂高速——沪蓉高速——成都绕城高速——成渝环线——京昆高速——S211——G318——甘孜

  这一条自驾路线上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而且属于那种原生态的自然美景,特别是甘孜境内有很多自然风景,比如雅安贡嘎雪山、稻城亚丁、九龙梅地贡嘎山、塔公雅拉雪山、巴塘措普沟、康定情歌区等等,绝对是自驾游人群的理想圣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