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连自驾游去哪儿好?大连自驾游四大旅游胜地推荐

2019-05-09 15:40: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769125.jpg

  自驾游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旅游方式,很多小伙伴都喜欢自驾游,但是又苦于不知道该去哪座城市哪个地方好?其实其实大连这座城市是个不错的选择,大连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同时大连也是很好的避暑胜地。那么,自驾游去大连适合去哪些地方玩?

  青山沟

  青山沟风景区位于丹东市宽甸县青山沟镇境内,距宽甸县城60公里,距丹东市160公里,距沈阳市245公里。青山沟为省级风景名胜区,由青山湖、飞瀑涧、虎塘沟、仙人谷等景区组成。青山沟山峦间大小瀑布36条,八面威山顶有小天池,碧绿的浑江盘绕着奇峰异石,缓缓流入鸭绿江,风景绝佳。飞瀑涧景区:青山沟最具特色的景区,全省第一大瀑布青山飞瀑,溪流从32米高的峡谷断层处飞涌而下,景致十分壮观。其下游为仙女潭,潭北面山峰有抗联英雄杨靖宇将军的临时指挥所遗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