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洪崖洞有哪些好吃的?洪崖洞最好吃的饭店推荐

2019-05-09 13:4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981140.jpg

  重庆是我国比较出名的网红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到重庆游玩,我们都知道重庆有许多必打卡的景点,例如:长江索道、李子坝轻轨、洪崖洞、渣滓洞等网红景点都是一定回去的,重庆洪崖洞是重庆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洪崖洞位于解放碑北部,靠着嘉陵江,眺望一江秋水之余还能游览有着千年历史的风景区,这里还被人们称作“重庆人的宴客厅”。那么,重庆洪崖洞有哪些必吃的美食呢?人均消费多少钱?

  微博上流传着一组照片,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中许多画面能在重庆洪崖洞找到相似之处。洪崖洞其实也隐藏着非常多的美味,在这里,你可以落座咖啡店赏江景,到酒吧看场live表演,还可以在4 楼的美食街吃喝玩乐!

  纸盐河码头火锅

  洪崖洞吃火锅是另一种风味,如果你想吃一顿有新意又不乏诚意的火锅,那来这里就对了,走进店里,典型的古风装饰,给人身在画中的感觉!

  锅底:店里鸳鸯锅人气很高,清汤是实打实的高汤,用料也很足!

  配料:香油很香,个人喜欢这种简单的油碟,能吃到火锅的原汁原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