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适合的避暑城市十大城市 你去过几个?

2019-05-09 09:2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6493265.jpg

  现在已经立夏了,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每年一到盛夏天人们都喜欢到凉快的地方避暑,所以说夏季也是旅游旺季。那么,你知道在炎炎烈日应该去哪儿玩才会让人更有兴致呢?哪里是避暑的胜地呢?国内最适合的避暑城市都有哪些呢?

  大连

  平均气温:17℃-23℃ 大连是中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和旅游热点城市,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为10摄氏度,年降雨量700毫米左右,无霜期6个月。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

  长春

  平均气温:14℃-25℃ 属中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的长春,即使是在最热的月份,平均气温也只有22度左右。夏天无酷热,是长春最大的气候特点。相比南方城市动辄38度甚至40度的高温,凉爽的天气成为长春不可多得的避暑资源。在长春过一个舒爽凉快的夏天,成为很多国内外游客的不二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