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连看夜景去哪里?盘点大连最美赏夜景胜地

2019-05-09 15:0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936531.jpg

  大连一直以来都是国内比较火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许多人去哪儿旅游,我们都知道一个城市能够吸引人不光是因为这里具有美丽独特的自然风光,但是去过大连的人都知道大连的夜景也是非常漂亮的,去大连旅游一定不能错过大连的夜景。那么,你知道大连有哪些好看的夜景呢?

  大连夜景必须去的地方:

  胜利广场

  素有“不夜城”之称的胜利广场,夜色的降临更能彰显它的美丽,500多盏华灯和各式霓虹灯烂漫绽放,五彩的灯光将胜利装点得更像一座童话城堡。由于大连的许多商场都在这儿,在欣赏夜景的同时也可以疯狂Shopping一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