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皮皮岛还开放吗?玛雅湾沙滩关闭到2021年是真的吗?

2019-05-16 15:23: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6248421.jpg

  电影中的沙滩看起来让人放松,看不到人,你会觉得这是一个荒无人烟、寂静的地方。这些年来,海岛率渔也是越来越流行,泰国的玛雅湾因为美国演员莱昂纳多主演的电影《海滩》而声名大噪,每天接待数千名游客,但泰国当局决定关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玛雅湾沙滩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泰国皮皮岛是位于普吉岛的东南处,是这几年泰国旅游目的地中很火热的海岛。皮皮岛是一个典型的深受上帝宠爱的地方。除了洁白柔软的优质沙滩,湛蓝色的海水,它还拥有自然形成的岩石洞穴。

  其中小皮皮岛的玛雅海湾三面环山,是电影《海滩》中拍摄外景的地方,曾经名声大热。湛蓝颜色的海水映着闪闪的波光,影片中是一样的清澈,可以透过强烈阳光就看见水底下的鱼儿,是一个很好的潜水圣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