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镇远古镇旅游住哪儿?镇远古镇便民宾馆一览

2019-05-17 11:1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8296031.jpg

  镇远古镇又名“八卦古镇”,因为河水蜿蜒以S形穿城而过,酷似一个太极八卦阵,故得此名,这里是绝佳的避暑胜地,所以夏天来这里旅游的人非常多,那么,镇远古镇住哪里比较好呢?去镇远古镇旅游住哪儿比较好?

  镇远古镇住哪里比较好

  古城步行街

  古镇里面的住宿选择太多了,各种类型的客栈酒店都有,论方便的话,有55%的游客选择住在古城步行街,这里有很多文艺小店售卖当地的一些特色纪念品,镇远地道的小吃都可在古街里一网打尽。这里的住宿偶有临江房,周边环境静谧环绕着人文气息浓厚的古建筑。

  推荐酒店:人在镇远青年客栈 、镇远金池宾馆、镇远沈氏园客栈、镇远顺城客栈、远方小镇·清水而居精品客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