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有哪些好玩小吃?苏州特色小吃一览

2019-05-17 10:59:0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6796625.jpg

  苏州以其古典园林及其运河而闻名,这个城市距离上海不远,苏州由于其现代工业的成功,正在迅速发展,苏州不仅景美,苏州有名美食非常多,比如大家都知道的生煎,还有松鼠桂鱼等等,这些美食不仅好吃,也代表了当地的美食风味。苏州有名美食还有哪些呢?

  苏州有名美食有哪些?

  松鼠桂鱼

  松鼠桂鱼属于苏菜,这道菜在苏州是最有名的菜肴之一,每一家苏帮菜馆都有,松鼠桂鱼是一种比较名贵的菜,色泽红润,肉质爽滑,这道菜历史悠久,据说在清代乾隆年间就已经有了,不仅好看,而且好吃,松鼠桂鱼算是苏州有名美食的代表了。

  叫化鸡

  叫化鸡是江苏常熟的特色美食,在苏州,这道菜也是名菜,叫花鸡也经常被叫做常熟叫化鸡、煨鸡。把鸡肉用泥土和荷叶包好,然后进行烧烤,加工成一道菜品,叫花鸡色泽枣红明亮,芳香扑鼻,板酥肉嫩,入口酥烂肥嫩,风味独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