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古镇哪个最值得去?杭州古镇哪个更好玩?

2019-05-17 10:14:3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4418578.jpg

  杭州自古以来都是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同时杭州也被誉为“人间天堂”,不仅是因为杭州的气候适合人们旅游,特别是有不少游客对江南古镇非常向往,而且杭州这样的古镇非常多,那么,杭州古镇哪个最值得去?杭州古镇哪个更好玩?

  杭州古镇哪个最值得去

  龙门古镇

  龙门古镇是一个比较原生态的古镇了,这里也是一个生活街区,没有玲琅满目的商业店铺,在这里生活的居民楼挺多的,还保留着不少完好的明清古建,在古镇中随意的走走感觉也挺不错的,古镇大致分为古镇溯源、老街乡情、溪畔人家、百步遗踪、砚池夜月、孙氏大宗等10部分,镇子不大,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即可逛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