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肌肤缺水补水面膜走起 DIY几款补水面膜最养肤

2019-05-20 10:0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又到了夏季给肌肤补水的季节,对于很多妹纸来说,夏季补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工作,要不然肌肤就会因为缺水而变得暗哑、细纹、毛孔粗大,这些问题都是不忍直视的,其实可以用面膜给肌肤补水。今天就教你自己在家做DIY面膜。补水效果也是十分好的!

1.jpg

  1.芦荟海藻补水面膜

  准备材料:芦荟、海藻、鲜牛奶、干净的容器。

  做法:将新鲜摘取下来的芦荟叶去皮后清洗干净,用刀子将它剁碎成芦荟泥后装放到容器之中,随后往里面添入适量的鲜牛奶以及海藻颗粒,并用工具将它们给搅拌均匀。

  功效:敷用此款面膜,可使肌肤拥有光滑水润感。

  2.苹果鸡蛋面膜

  准备材料:一个苹果、一枚鸡蛋、面粉、蜂蜜

  做法:将苹果切成平均的四块后,取出其中的一块装放到容器之中后,用工具将它捣碎成泥状。往容器中继续添入一枚鸡蛋的蛋黄以及适量的面粉和蜂蜜,并用工具将它们给搅拌均匀。

  功效:可有为肌肤保湿滋养的功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