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众带字母的是什么车?多少钱

2019-05-23 09:3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众汽车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汽车,因为大众的性价比高,是绝大多数人们比较喜欢的汽车,但是有一类型的大众汽车虽然不常见,确实能经常听见老司机们念叨的,“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大众带字母的是什么车呢?

��1.jpg

  大众带字母什么意思

  大家都知道,大众之所以叫做大众,是因为大众性价比大,很多人都能买得起并且开的起,但是就是这个亲民的品牌有几款也不是大众能够开的起的。

  对于大众旗下的这两款logo下面带有字母的车型,分别为大众辉昂PHIDEON和大众辉腾PHAETON。人们经常这样形容“不怕宝马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

  这两款车型看起来跟普通车没什么两样,但在路上遇见这样的车,可得离远一点啊,因为这两款车型的竞争对手可不一般,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听听啊朋友,大众带字母,你真的伤不起啊!

  买它们的价格能够买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真的遇见了也要躲着走啊,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我觉得就是这两位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