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旅游吃什么好?盘点杭州十大名菜

2019-05-22 16:05: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7105031.jpg

  杭州自古以来就是我国的旅游胜地,所以每年都会有许多人到杭州旅游,去杭州旅游一定要去尝一下杭州的美食,杭州美食有着独特的江南风味,很多来杭州游玩的人都会去吃,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杭州菜,杭州有哪些名菜你知道吗?

  杭州名菜有哪些?

  NO1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选用的是西湖鲲鱼为主料进行烹制,烹制时火候要求高,时间要烧得恰到好处。烧好后,再浇上一层平滑油亮的糖醋,胸鳍竖起,鱼肉嫩美,带有蟹味,道鲜嫩酸甜。

  NO2东坡肉

  东坡肉用的是猪肉,经过严格工序炖制而成。东坡肉是约二寸许的方正形猪肉,一半为肥肉,一半为瘦肉,带着淡淡的酒香味,色泽红润,醇厚香醇,好吃香糯而不腻口,东坡肉也是杭州名菜之一。

  NO3龙井虾仁

  龙井虾仁用的都是活吃的大河虾,配上了龙井茶,做出来的龙井虾仁色泽玉白,鲜嫩可口,芽叶碧绿,清香,色泽雅丽,滋味独特,让人回味无穷,在杭州菜中堪称一绝。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