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哈尔滨特产去哪儿买比较好?

2019-05-22 14:3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1985781.jpg

  哈尔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金、清两朝发祥地,哈尔滨又是一座冰城,可以说是夏季的避暑胜地,每年许多人都会去哈尔滨旅游,去哈尔滨一趟,不能只欣赏风景,也有吃一些当地的美食,哈尔滨也有许多值得购买的特产,哈尔滨哪些地方能购买到特产呢?

  1、中央大街

  中央大街是哈尔滨一条非常繁荣的商业步行街,这条长街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创建于1900年。中央大街是哈尔滨的缩影,哈尔滨的独特建筑文化和哈尔滨人的欧式生活,都在这里明显的体现,并且被称为“亚洲第一街”。这里已经成为哈尔滨观光、购物、娱乐、餐饮的集中地,融合了整个哈尔滨的美食及特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