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哈尔滨旅游去哪儿?盘点哈尔滨十大旅游景点

2019-05-22 14:1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0240750.jpg

  哈尔滨作为北方的一个冰雪大帝国,每年自然是受着广大旅游爱好者的青睐,想去哈尔滨旅游的人们我相信一定会提前做好准备的,那么,你知道哈尔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吗?

  太阳岛

  太阳岛风景区面积比较大,一般游览下来至少需要两到三个小时,到时可以租里面的代步车来浏览里面的风景,而且太阳岛自然风景异常秀美。全岛碧水环抱,水光潋滟,原野风光粗犷中带着质朴。公园内的天鹅湖、太阳瀑、水阁云天、松鼠岛等景观,更是将人与自然和谐演绎的淋漓尽致。

  圣索菲亚大教堂

  圣索菲亚大教堂是哈尔滨建筑物里属于比较具有代表性意义的一个,整个教堂都是一个宏伟的俄罗斯建筑风格,教堂改建成艺术馆后,进行了内部改建,通过展示近千幅图片和城市规划沙盘,反映了名城哈尔滨的历史、现状与未来。不过改建后,原有的格局被破坏了,作为教堂的功能也已经消失了。如果游客只是对建筑和教堂感兴趣,可以不必入内参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