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名古屋自由行几天适合?名古屋必玩景点一览

2019-05-22 09:20: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3252171.jpg

  近几年来,国人都比较喜欢出国旅游,作为距离我国比较靠近的日本已经成为许多人的首选,而名古屋则是日本小众的旅游目的地,这里历史韵味厚重,名古屋不仅是历史悠久的古都,它的现代建筑更是在众多都市中独树一帜,来这里自由行挺不错的,那么,名古屋自由行几天适合呢?自由行怎么玩最好?

  名古屋自由行几天适合

  如果不想深度游名古屋的话基本上一天的时间也就够了,因为名古屋的景点都非常的集中,而且交通也非常方便快捷,基本上一日就可以尽览名古屋风光。名古屋城、热田神宫、德川园是想要探寻战国风云英雄遗迹的最佳景点,名古屋电视塔和JR中央双塔是名古屋的现代代表建筑,绿洲21凭借其壮观的外表独领风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