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阪环球影城在哪儿?大阪环球影城怎么去?

2019-05-22 09:4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64355171.jpg

  日本这几年可以说是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作为日本发展比较好的城市之一大阪可以说游客们最喜欢的打卡城市吗,而大阪环球影却是去大阪旅游必打卡的景点之一,这个主题乐园普遍受到年轻人以及小朋友们的喜欢,这里有很多著名影视剧主题乐园,特别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人气非常高,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大阪环球影城在哪里呢?大阪环球影城怎么去?

  大阪环球影城在哪里

  大阪环球影城的具体位置在日本大阪市此花区,影城中有各种亲子娱乐设施、还有日本特色的卡通人物,更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分为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水世界、亲善村、环球奇境、侏罗纪公园8个区域,可以在网上搜集下比较人气的项目去体验,特别推荐侏罗纪公园主题的飞天翼龙过山车,是常年的排队项目,非常惊险刺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