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日本环球影城在哪儿?环球影城好玩项目有哪些?

2019-04-18 15:39: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8362500.jpg

  日本环球影城是以电影为主题的大型娱乐场所,园区里面有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有经典电影场景体验,里面的可玩性非常好飞,非常适合年轻人或者带孩子来玩耍。那么,日本环球影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日本环球影城游玩攻略

  地址:2 Chome-1-33 Sakurajima, Konohana Ward, Osaka, 554-0031, Japan

  园区简介:日本环球影城是以好莱坞电影为主题的大型主题乐园。你可以通过乘坐各种惊险的游乐设施、观看精彩绚丽的表演秀来体验电影场景,如飞檐走壁的蜘蛛侠、侏罗纪公园里的恐龙、突然袭船的大白鲨、近在咫尺的终结者等。

  开放时间:08:30-21:00 (3月9日-3月31日 周一-周日);09:00-20:00 (4月6日-4月26日 周一-周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