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张掖属于什么气候?张掖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2019-05-22 15: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3905343.jpg

  很多人一说到丹霞地貌,就会想到张掖这个地方,而张掖丹霞地貌的出名则是因为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在这里取景而出名,而且极具观赏价值,那么,张掖几月份去旅游最好?

  张掖几月份去旅游最好

  丹霞地貌是张掖旅游的一张名片,也正是因为这个张掖才变得有一定知名度,想去旅游的朋友大概在6-9月的时候前往比较合适,这个时候的张掖起手比较凉爽,绝对是夏天避暑的好去处,早晚在丹霞景区看日出和日落也不是很冷,若赶上雨后,能欣赏到非常艳丽的丹霞美景。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冬季风大,寒冷干燥,不建议旅游观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