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瓷炫婚纱照曝出 秋瓷炫于晓光婚礼日期已定

2019-05-27 20:0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秋瓷炫婚纱照曝出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韩国婚纱照公司方面公开了即将于本月底正式举办婚礼的演员秋瓷炫于晓光的婚纱照,这位加入中国的韩国儿媳妇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因此收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祝福。

QQ20190527-200437@2x.png

​​​​​​​  秋瓷炫婚纱照baoguang

  27日,秋瓷炫婚纱照baoguang登上热搜,韩国女星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中韩夫妻的婚纱照最近baoguang,而两人在儿子“大海”快要一岁了,趁着儿子周岁宴,宣布他们将在5月29日举行温馨婚礼。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虽然早已领证结婚,但是却一直没有办婚礼,在秋瓷炫生完孩子以后,于晓光也答应为她补上了浪漫的婚礼。

  秋瓷炫和于晓光在韩国人气非常的旺,曾经俩人也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可以说吸粉无数。在节目当中,于晓光也被大家称为于可爱,现在在韩国的名气也不输一线男星,可以说事业,家庭双得意。如今,他们的儿子大海快一岁了,就在这时候,两个人也举办了将举办非常浪漫的婚礼,婚期定在了5月29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