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车主给车做防晒 这样给车穿防晒衣可能被扣12分

2019-05-28 16:0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车主给车做防晒 这样给车穿防晒衣可能被扣12分

  近日,溧阳市气温直线上升,很多爱车的朋友纷纷给自己的爱车穿上了防晒的“车衣”。这本是爱车之举,可万万没想到,这种行为很有可能被认定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车主也可能面临一次性扣12分的处罚。

  交警在查处违章停车时遇到了一个较为普遍的现象:

  天气转热,很多司机将车违法停在路边,为了保护车漆同时避免被摄像头拍到,采用罩“车衣”的方式躲避视频监控以及现场执法的交警。

  前不久,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发布文章,内容详细论述了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违法停车时套上“车衣”是否属于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