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Jennie队内霸凌怎么回事 Jennie队内霸凌是真的吗

2019-05-29 16:0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Jennie队内霸凌怎么回事 Jennie队内霸凌是真的吗

  四海网:近日,突然有一条“Jennie队内霸凌”消息上热搜引起网友的关注,一时间网友议论纷纷。那么Jennie队内霸凌是真的吗?Jennie队内霸凌原因。下面来看一下。

  Jennie队内霸凌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于2016年8月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LISA 4名成员组成。其中Lisa是在韩国发展的泰国籍女歌手,近日,有消息视频传出,Jennie对Lisa疑似有欺凌行为。

  Lisa凭借她自身的优秀才华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她身材姣好,长相俱佳。同时,她还掌握了泰语,韩语,英语,日语,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国际化人才,除此之外,Lisa能歌善舞,又因为她的个性化长相,事她整个人都散发着异域风采。在2019年,她获得了“TC Candler亚太百大最美面孔第一位”的奖项。

  而BLACKPINK成立已经将近三年,却传出Jennie队内欺凌事件,是否是因为嫉妒,还是两人的私人恩怨越积越深,Jennie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我们尚且无法认证,有人说队内欺凌的事情根本是子虚乌有,是观众的过分解读,但从播出来的视频中可以看出,朋友之间有些话是万万说不出口的。

  在视频里Jennie多次挡住视频把Lisa挤到后面,如果是一两次不小心的可以理解,可是这么多次,就显得有些刻意了,但Lisa没有在意,只当是开玩笑。而Jennie却总是一本正经的模样,脸上没有笑容。Jennie的生日要到了,她在视频里一脸严肃的说:“关于Lisa的生日礼物,你们谁有任何意见和想法吗?我在计划着…要不要…在她脸上给她一个大巴掌…啊开玩笑。”Lisa说她养过两只仓鼠,Jennie:“没人问你。”

  Lisa讲到一个有趣的笑话,笑得很开心,肢体动作很丰富,还拍桌子,Jennie:“你是在假笑对吧,你这句话也很假诶,来看看你能到哪里,你能假到哪里,呀,在演戏啊。”Lisa给Jennie洗脚,Jennie很悠然自得。不只是Jennie,有一次Lisa说话,三个人没有一个人理她,把Lisa晾在最边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