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苏州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想拍照美一定不能少了这几处!

2019-05-29 11:3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529113956158.jpg

  出门旅游当然最少不了的就是拍照片了,毕竟出门一趟拍点照片留作纪念也是很有必要的,再说了还要发朋友圈肯定要拍一些好看的照片了。那么,当年到苏州游玩的时候去哪些地方拍照比较好?苏州适合拍照的地方,你知道几个?

  苏州有什么拍照好看的地方?

  苏大本部

  苏大可以拍照的地方就太多了,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春天的时候挑一天阳光明媚的日子,红楼、绿树、蓝天,秋天的时候满眼金黄的银杏叶。

  本部的钟楼、亭子、银杏林、情人坡等地方都非常合适拍照。红砖砌成的西式古建筑群,凌空水上的东吴桥,还有青春活力的莘莘学子。

  平江路

  平江路是苏州的一条历史老街,是一条沿河的小路,其河名为平江河。平江路历史街区是苏州古城迄今为止保存最为完整的一个区域,堪称古城缩影。对照南宋《平江图》及明末《苏州府城内水道总图》,平江路基本延续了唐宋以来的城坊格局,并至今保持着活力。文艺青年来苏必去的景点!青石铺路,粉墙黛瓦,保持着旧时的样子。

  独墅湖教堂

  坐落于独墅湖旁,主体采用哥特式建筑风格。教堂周围绿树成荫,远远看去,巍峨宏伟。

  华美的画面诠释了基督教的文化元素,矗立在独墅湖的水中十字架,教堂广场中心的耶稣雕像,无不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