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举报男友无证驾驶 酒驾还暴打女友简直丧心病狂

2019-05-29 11:3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W020190528395542903839.jpg

举报男友无证驾驶 酒驾还暴打女友简直丧心病狂

  四海网:5月23日中午,烟台高速交警支队龙口大队民警在黄城收费站执勤时,突然听到收费站外广场一辆轿车上传来一声“救命”,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救命啊,快来救救我,他打我。”民警上前查看得知,车上两人是一对情侣,因为琐事吵架,男子动起手来,因此女子便大声哭喊“救命”。民警随后将两人带至执法站安抚情绪,待进入执法站后,女子向民警举报男友是无证驾驶和酒驾。

  听到自己女友举报,男子十分气急败坏,径直走向女友并打了她一巴掌,当时女子便鼻血横流。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两人分开,并将男子控制,随后拨打了东江派出所报警电话。经过酒精测试仪检测,男子不存在酒后驾驶,但确实存在无证驾驶行为。

  随后民警依法对男子无证驾驶的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目前,男子因殴打他人已被移交东江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