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厦门拍照去哪儿好?厦门拍照最适合的五大胜地一览

2019-05-29 11:0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3617531.jpg

  现在许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外出游玩肯定是要拍照的,这时候不少人出门旅行会带上各种拍照神器,旅游一般是为了享受旅途的风景也有一般是为了记录旅途的风景。那么,你知道厦门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吗?厦门哪些地方拍照最好看?

  厦门拍照好看的地方

  厦门园林植物园

  这个地方最近人气有点高,成为了“网红”拍照圣地,最受欢迎的区域就是多肉区和与雨林去,能够拍出非常有逼格有感觉的大片,在“雨林世界”拍出好照片的关键,在于赶上一天两次的喷雾时间,在这里拍照,最适合穿上仙气十足的白色纱裙。

  镇海角

  这个地方离厦门还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厦门看海的话非常推荐这里,这里游客比较少,而且沙滩比较干净,沙子细腻,当然在这里拍照也超级适合,而且还是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的取景地,海风大的时候躺在上面看海别有一番感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