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CES亚洲展 人工智能新产品名单

2019-06-11 18:40:38来源:四海网综合砍柴网

  近日,CES Asia 2019(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获奖名单公布。搜狗翻译宝Pro和搜狗智能录音笔C1两款产品脱颖而出,获得创新大奖。

1560235745964.jpeg

  今年是亚洲消费电子展第三年评选创新奖,该奖项旨在表彰亚洲消费电子展参展企业新上市产品中的杰出设计和工程工艺。本届评选中,评审团依据工程质量、美学质量、产品功能及使用价值、独特性、创新性五项评审标准对所有送选产品进行严格评选。搜狗的两款人工智能产品能够获得该奖项,凸显了搜狗在AI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卓越的创新实力。

  搜狗翻译宝Pro曾先后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赛事中被官方指定使用,主要功能有语音翻译、拍照翻译、离线翻译、口语练习、录音备忘等。

  具体而言,搜狗翻译宝Pro在线可支持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意大利语、冰岛语、阿拉伯语等63种语言的语言翻译,覆盖200多个国家,且翻译准确度远超世面主流翻译产品;离线可支持中/英/日/韩/法/德/俄7种语言的语音翻译,无论是翻译速度还是准确度,均媲美在线翻译水平,能够满足用户在异国环境下点餐、购物、认路等种种需求,可应用于出国旅游、商务、英语教学、体育赛事等多种场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