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72岁老人19次高考 屡败屡战精神令人钦佩

2019-06-11 17:1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72岁老人19次高考 屡败屡战精神令人钦佩

  四海网:高考,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是改变命运的途径。上了大学以后,可以有更为广阔的平台,有更多的选择和发展潜力。

  然而,上大学的名额有限,高考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取得成功。说到高考“钉子户”,网上报道的就不止一个,连续考9年没考上的;连续考了23年,因为学校不理想继续考的……

  近日,一位72岁的老大爷参加高考引发关注,出现了72岁老人19次高考的报道。这位老人从高考恢复的第二年就开始参加高考,由于年龄的限制,老人一直在学习。等到年龄限制取消,已经过了几十年,老人从2002年开始,继续开始参加考试,这一坚持就是19年,一直坚持到72岁还在参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