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欧洲各大机场免税店哪个最划算?最便宜的东西起底

2019-06-11 11:36: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35250764.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出国旅游一定要买一些当地的特色,那么,你知道去欧洲旅游买什么吗?欧洲机场最出名的免税店有哪些?

  1.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Buy Paris Duty Free免税店:奢侈品、红酒

  来到奢侈品王国怎能不买奢侈品呢?Buy Paris Duty Free 作为戴高乐机场综合型免税店,也有烟酒专柜提供,种类繁多,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香槟,拉图庄园(Château Latour), 罗兰百悦(Laurent-Perrier),伯瑞(Pommery)等法国盛名的品牌都有,同时也经常会有折扣优惠。奢侈品包包大概是国内专柜价的6成左右,而且有些款国内是没有的哦!化妆品的店,大家比较熟悉的牌子都有,诸如YSL、Chanel、Armani、娇韵诗、科颜氏、娇兰、纪梵希、迪奥、雅诗兰黛、碧欧泉、兰蔻、海蓝之谜、la prairie、希思黎这些的,都差不多全套彩妆系列都有,至于价格,比国内专柜便宜的可不是几十块钱的事儿。这里的兰蔻护肤品比国内便宜三分之一!

  在戴高乐机场购物,一定不能错过法国葡萄酒,这里品种最齐,从十几欧元到几万欧元的都有,中国对红酒的关税极高,因此在这儿买是最便宜的。另外还有各色鹅肝、奶酪、香槟、巧克力、干邑也值得一购。

  戴高乐机场免税店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还有一项福利,就是经常会有银联或支付宝付款的优惠,部分品牌在免税价格基础上还可以打折哦!折扣详情不定期更新,想在机场更加尽兴购买的游客们,记得关注戴高乐机场官网发布的相关详情。

  特别推荐品牌:YSL(包包)、Chanel(包包)、兰蔻。

  不推荐购买:化妆品(除兰蔻大部分不如日上便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