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它堪称世界最牛护照 支持190多个国家免签入境

2019-06-11 11: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12605061.jpg

  想要出国旅游,当然离不开一本护照的存在,护照对于游客来说非常重要,去一些国家游玩,不但会需要护照,还需要签证,随着全世界旅游业的共同发展,国家与国家之间也形成了协议,产生了合作关系,有的国家之间可以免签证,游客们可以来去自如的旅游。那么,你知道哪个国家的护照最牛吗?

  我们国家的人们非常热爱旅游,尤其是最近几年大火的出国旅游,中国护照在国际上,被大部分国家所认可,目前有74个国家和地区对中国游客实行免签签证,拥有中国护照,在这些国家就相当于有了特权,不过还有更牛的护照,堪称全球最牛护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