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云南第一高摩天轮在哪儿?滇池之眼转一圈需要多久?

2019-06-11 10:3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1103626744.jpg

  昆明古滇名城的欢乐世界,占地700多亩,一共投资了30个亿,可以分为滇军营地、幻滇奇域、童梦世界、万象部落、洪荒秘境、霜月寒洲、四季花海,并为孩子们打造了娱乐中心——宝贝乐园,光是听着名字就觉得很有趣了,景区内有双层穿梭巴士,让我们坐上巴士一起出发,去欢乐世界看看都有哪些好玩的?

  摩天轮——“滇池之眼”大型摩天轮高108米,是全球前20、云南第一高摩天轮。摩天轮以“孔雀”元素进行主题包装,绚丽的斑斓色彩,优雅地轻舞飞扬。来吧!在“滇池之眼”上换一个角度看精彩纷呈的世界,与心爱的人定格属于自己美好的瞬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