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获30国5G合同 不点名怕有人扎心

2019-06-11 16:0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华为获30国5G合同 不点名怕有人扎心

  四海网:自2019年开始,华为遭到了以美国为首的几个国家特定的“待遇”。1月下旬,美国司法部公布了对华为的起诉书,其中包括涉嫌盗窃知识产权,妨碍司法以及涉嫌逃避美国制裁的欺诈行为等23项罪名。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0日表示,“华为已在全球30个国家获得了46份5G商用合同,这其中就包括一段时间以来美方‘苦口婆心’劝说的一些盟友和一些欧洲国家。至于这些国家的名字,我在这里就不点了,以免某些人听了之后扎心。”正有越来越多的人士对中国科技企业参与本国5G建设表明客观公正的态度,正有越来越多的国家独立自主作出符合自身利益的选择。

  5G具有高速率、大连接、高可靠、低时延等特性,可以面向万物智联提供服务,有望给整个社会带来深刻变革。考虑到我国电信运营商历年资本开支占比为全球的20%左右,具有极强的产业影响力,我国5G提速将为全球5G发展注入动力。4G改变生活,5G则有望赋能各行各业,带来移动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的繁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