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亚鹏疑酒驾 李亚鹏酒驾是真的吗

2019-06-13 14:5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李亚鹏疑酒驾 李亚鹏酒驾是真的吗

  四海网:前段时间,李亚鹏因为与神秘女子的绯闻频频登上热搜,而后他终于发文默认已有新恋情,围观群众也是纷纷恭喜,毕竟这是在他与王菲离婚后首次承认有新女友。

  虽然他已经渐渐远离娱乐圈,但凭借着前妻王菲、女儿李嫣等一系列身边人或事,还是让江湖一直有他的传说。

  近日,又有摄影师在某家饭店偶遇李亚鹏,不过这次陪在他身边的不是新晋女友,而是和一帮好友聚餐。当晚,摄影师在发现他时饭局已经进入了尾声,李亚鹏正将酒杯里的最后一口红酒倒进胃里。

  之后在饭桌上一帮好友开始聊天。不知是包厢内温度太高,还是酒精上头的原因,李亚鹏掏出小手巾不断的擦拭后脑勺流下来的汗。

  马上就要步入50岁的他,在灯光的照耀下头顶已经清晰可见白色头皮,看来不管多有钱也逃脱不了秃顶的宿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