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郑爽男友张恒微博发布律师声明 要求侵权者公开道歉

2019-06-14 15:28:21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游新闻

  近日网络上有不少网友发表不当言论,其中不乏大量对郑爽的侮辱性言论及诽谤的图片,对此郑爽男友也在微博发表郑爽律师的律师声明,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23.jpg

  6月14日,郑爽男友张恒在微博发布郑爽的律师声明,并配文:“都在同一个美好的星球,又何必去浪费时间做些傻事打扰她的心情?”律师声明中表示,日前有多名网友蓄意发布大量关于郑爽的侮辱、诽谤言论及图片,已严重影响其公众形象、侵犯其名誉权,对其心理和精神造成了极为严重的伤害,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公开赔礼道歉,并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其实,这不是张恒第一次为郑爽发声。

  之前,网络热传一篇名为《鞠婧祎会不会威胁到郑爽的位置?》的稿子,该文章从人气、颜值、演技、资源、网络指数等将郑爽与鞠婧祎进行了对比,最后郑爽一分险胜,引起双方粉丝battle。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